大华种业召开一体化扩量发展2024年试点工作第一次推进调度会

作者:韦玲霞时间:2024-03-20 09:20:39点击:10

  •        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,扎实推进苏垦农发一体化扩量发展战略实施,3月10日上午,大华种业在淮安召开一体化扩量发展2024年试点工作第一次推进调度会。

           会上,大华种业牵头的7家县域服务中心主任依次汇报了一体化扩量发展2024年度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、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,泗洪大华、射阳分公司作了表态发言。会议签署了《苏垦全农服务一体化大华目标任务责任状》,明确各相关单位一体化试点的指标任务、责任主体。

           会议围绕全农服务一体化财务核算、市场开发、粮食回购等作具体部署,推动一体化扩量发展规范提升、提质增效。

           会议指出,一体化扩量是推动集团公司、农发公司实现双百双千目标的重大战略举措,也是大型农业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,大华种业上下要提高站位,充分领悟一体化扩量发展的深刻内涵,积极认领试点目标任务,用足用好一体化扩量的诸多工具。会议强调,大华种业各有关单位要立足当前,加快完成办公场所选址装修、人员到岗集中办公等前期工作,推进业务人员培训、服务产品上线、大户市场开拓,全力协同苏垦米业做好粮食的收购和销售,同时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、总结宣传推广、筑牢合规防线等工作,切实推动一体化扩量工作落地见效。

           大华种业一体化扩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、牵头运营的7家县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,以及大华种业相关分子公司人员一同参加会议。